總網頁瀏覽量

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

以你死定了為靈感,來說一個睡前故事吧!


#用你死定了為靈感,來說一個睡前故事吧!

話說昨晚較晚到家,以為孩子們已經睡了,沒想到他們還在那邊唧唧喳喳的聊天。
我立馬打開門進去說:

「噓~說話太大聲了啦,被你媽聽到你們還沒睡,你們就死定了!」

結果孩子們異口同聲的說:

「我們要聽完故事才睡!」

好吧,既然你們不被媽媽念,那我就以你死定了為靈感,來說一個短短的睡前故事。

話說你爸我有一次去山上旅遊,正仔細觀看路旁的美麗花朵時,哇勒,前方怎麼跑出來一隻超大的台灣黑熊阿!

這隻黑熊身高超過爸爸好多,我的頭部高度只到牠的胳肢窩,那胖胖的身體超過我的兩倍寬,爪子又尖又長,這下我就~~~~~~此時暫停了一下在這裡。

「那你就死定了!」孩子們異口同聲的接著說

「那我就馬上躺在地上裝死啊,古人有說過,熊不吃死掉的生物的!」
哪有這麼容易就被你們猜中呢,哈哈!

結果那隻黑熊就在我的身上一直聞,我憋住呼吸,連熊在我胳肢窩聞的我好癢,我都一動也不敢動!

呼,好險啊~聞了許久沒動靜,熊果然站起來準備要離開了。

就在這個時候,我身上的手機突然有人來電話,整個來電音樂響個不停!
我直接反應,急急忙忙一指直接把電話按掉。

可惜還是按的太慢啦,這個時候黑熊已經轉過身來!此時我脫口而出了這一句話:

「我居然掛掉你了你媽的電話! 這下我死定了! 」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愛與即興心得0419

最近我們在玩「特殊風格的劇種」! 起因是來自於上次到弘道基金會演出,在場的長輩們很多是以「台語」為主要語言,我們在台上說國語演出,感覺意思傳達上有點障礙,有些點長輩們不一定看得懂! 但事後我們發現: 「語言上的溝通問題居然被彌平了!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