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

戀愛巴士-春日對SHYBOY的告白

#運命の朝-春日的告白回應

實在太喜歡這段告白回應了,就用自己記得的話來重複一次吧!

「昨晚Shyboy你的話語與歌聲,真的把所有的情感傳達給我了!」

「我確實接受到了,也很認真的思考要如何回應你!」

「等一下會認真的將我的心情說出來!」

「第一次在台灣跟大家會合的時後,Shyboy你就坐在我的旁邊。」

「那時候第一個印象是這個男生怎麼說話有點怪怪的!」

「後來更深入的了解後,發現我們的個性真的完全相反!」

「你對時間的嚴格要求,有一堆囉哩囉唆的原則,以及認真老實到不行,真的有夠老實的!」

「對於我,你總是沒有隱瞞的直接說出你的想法!」

「對於這樣對我的你,雖然我覺的很開心,但是對於那麼直率的你,我也會覺得有點害怕!」

「也因此對你開始保持了一些距離!」

「你總是非常認真的面對每一件事情,即使是對我不經意開的小玩笑,也非常認真的看待!然後就心情低落了起來!」

「所以對於這樣認真的你,我真的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才好!」

「甚至會讓我感到害怕,所以我才選擇了逃跑!躲著你!」

「好幾次我都試著躲著你,但你總是棄而不捨的追了上來!」

「追上來的時候,我真的很開心!」

「這份直率,你的這份直率,Shyboy這份直率的心意。。」

「讓我想試著去相信你!」

「即使我一直跑,一直逃跑,你都一生懸命的追了上來,真的真的很謝謝你追了上來」

「所以。。我也。。。真的喜歡你。。。。」

「請讓我成為Shyboy你的第一任女朋友吧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愛與即興心得0419

最近我們在玩「特殊風格的劇種」! 起因是來自於上次到弘道基金會演出,在場的長輩們很多是以「台語」為主要語言,我們在台上說國語演出,感覺意思傳達上有點障礙,有些點長輩們不一定看得懂! 但事後我們發現: 「語言上的溝通問題居然被彌平了!」 ...